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项光谋到罗回村指导扶贫开发工作时指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3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龙州讯 12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项光谋带领市委宣传部的干部,到龙州县水口镇罗回村指导扶贫开发工作。

  龙州县水口镇罗回村地处中越边境,有24个自然屯,859户,总人口3599人,是项光谋和市委宣传部的挂点扶贫村。今年以来,项光谋先后4次到罗回村调研。这次到罗回村,主要是落实向上级部门争取到的罗回村近塘屯2公里村级道路建设项目、那文屯人饮工程项目及农村实用技术培训项目。

  项光谋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实施地点,并与龙州县计划、扶贫等部门,当地党委、政府及村委领导座谈。项光谋对罗回村的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执政能力,加快罗回村各项工作的发展;要理清发展思路,以“服务龙州县城、服务水口口岸”为方向,发挥罗回村介于龙州县城和水口口岸之间交通便利,水利条件优越的优势,抓好农业结构调整,搞好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工作,带动村民大力发展养殖、种植业,提高农民收入;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镇干部、村干部要扎扎实实地把几项扶贫项目落实好,引导群众开展沼气池建设,搞好罗回村基础设施建设;要大力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婚育新风,搞好村容村貌,特别是罗回村街道和市场的环境卫生;要认真抓好社会治安工作,确保边境地区社会稳定;要认真做好元旦、春节各项工作安排,特别是要安排好贫困群众和五保户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黄德世 赵东山)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