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鹤壁:健忘老翁巨款藏草丛 好心青年帮忙找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13 新华网

  15日下午,一老汉为保险起见,将4万元钱藏匿在草丛中,等到去找时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儿藏的。后在热心人的帮助下,老汉终于分文未损地拿到了自己的钱。

  原来,老人已经81岁,姓李,家住湖北省襄樊市襄城区荆州街。当日,老人和上中学的孙子到鹤壁看望女儿。他身上携带一个塑料袋,里面是老家几个儿子资助女儿的4万元购房款。下午5时许,孙子到淇滨大道旁一公厕解手,老人攥着巨款心中发慌,就顺手把塑料袋藏在街旁绿地草丛里,自己散起步来。等孙子出来,他却忘了藏款地。爷孙俩急得找了半个小时,一无所获。正在他们手足无措时,闻讯赶过来的五六名年轻人加入到找钱行列,他们沿大道从西往东一直搜索了2000米,直到晚7时,一个鼓囊囊的塑料袋才被搜索出来。

  老人遗憾地说:“当时太激动了,居然连几个孩子的名字都没问。”(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