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岁龄童遭老师鞭打 孩子夜间哭叫不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3 新华网

  家住盘锦市兴隆台区的军军(化名)去年在某幼儿园上学时,只因不会做题就被园长的爱人用教鞭毒打。事后,孩子经常夜间哭叫不眠。军军的父母认为这与孩子被打有关,为了给爱子讨回一个公道,军军的父母一纸诉状将该幼儿园及园长的爱人告上了法庭。

  去年8月2日下午上数学课时,因为4岁的军军回答不出问题,代课的幼儿园园长的爱人李喜一时生气便用教鞭打军军。军军被打后,回家向爸爸、妈妈说了白天的经过。妈妈将孩子身上的衣服一拉,发现身上全是条条道道的“檩子”,还有青一块紫一块的淤痕。后来孩子经常夜间哭叫不眠。期间,军军的父母领着他到各大医院治疗。而幼儿园的态度并不积极。为此,军军家将一纸诉状递到了盘锦市兴隆台区法院。

  今年6月28日,兴隆台区法院一审判处被告李喜赔偿军军各项损失5216.53元,李喜的爱人张秀芝不承担责任。军军家表示不服,随后进行上诉。日前,经过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处被告人李喜赔偿军军人民币合计13216.53元,张秀芝承担连带责任。(田勇)(来源:北方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