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大代表建议河涌整治从“头”抓起 石井河中游拟建排污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广州市人大代表建议河涌整治从源头抓起。广州市市政园林局有关领导表示,他们正考虑在石井河中游建设一道排污坝,把上游的污水截住,流到大坦沙污水厂集中进行处理。

  人大代表张田表示,广州的河涌整治耗时多年,已花费50多个亿,但目前仍有不少河涌的水是臭的,这跟有关部门多从河涌中下游截污整治有关。他建议有关部门要注意对河涌源头的整治。

  对此,市政园林局有关领导表示,他们正考虑在石井河中游建设一道排污坝,把上游的污水截住,流到大坦沙污水厂集中进行处理。他表示这一项目可能于明年完成,届时南部工程即可正常发挥其治污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