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久未露面人气却不减 张信哲机场险些被“劫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早报报道,昨(16)日晚张信哲从台湾赴蓉参加演出,在机场被近百位歌迷狂追,疯狂的歌迷差点扯掉他的棒球帽,张信哲不得不被保镖驾着,迅速离开了机场。

  张信哲昨晚抵达成都已是晚上9点,但一帮从重庆专门赶来的歌迷下午4点就赶到双流机场等候。从8点钟开始他们就扯开了“欢迎张信哲”的横幅,举起贴满张信哲照片的牌子和鲜花等待偶像到来。晚上9时许,张信哲走出机场通道,疯狂的歌迷一阵狂追。眼见张信哲保镖迅速护着他往外走,歌迷开始失去理智,有的挤进去摸张信哲的脸,有的敲他脑袋,更有人几次扯张信哲的帽子。张信哲不得不使劲扯住帽子护住脸部才免遭“劫色”。

  这些过激举动令专程赶来的重庆歌迷义愤填膺,在现场发表了好一阵演讲。今日晚上张信哲将和苏芮以及刀郎一起亮相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举行的演唱会。(记者吴晓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