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随岳高速串起两大平原 湖北公路网将添"一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38 新华网

  随(州)岳(阳)高速公路湖北南段昨日正式动工。4年后,这条高速公路将串起水网密布的江汉平原和洞庭湖平原,沿线桥梁里程超过全长的40%。

  随岳高速公路是湖北省规划的“六横五纵一环”公路主骨架网中的“一纵”,在湖北省境内由北向南途经随州、京山、天门、仙桃、监利等县市,与待建的荆岳长江公路大桥连接后进入湖南岳阳,全长约343公里。分别与在建的汉十(银武通道)、规划的武荆(杭兰国家重点公路)和宜黄(沪蓉国道主干线)等三条高速公路交叉联网,在全国公路网中具有重要作用。

  随岳南高速公路是随岳高速公路的湖北南段,与之连接的随岳北、随岳中随州至京山段初步设计已通过审查和批复,开始征迁工作。预计随岳高速公路2010年全线建成。(完)(记者陈道林通讯员高斌汪家声)(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