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清泉会见蒂森克虏伯代表 汽车底盘项目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40 新华网

  蒂森克虏伯中人汽车底盘有限公司昨日在武汉东湖开发区开工建设。该公司总投资5亿元,由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控股,生产的汽车底盘将为上海大众、神龙汽车、上海通用等汽车企业配套。

  省长罗清泉会见了专程来汉的蒂森克虏伯集团中国区总裁维沃尔和德方董事会成员。罗清泉向客人介绍了湖北省和武汉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对蒂森克虏伯集团再次在武汉投资表示欢迎。他说,湖北地处中国中部,工业基础雄厚、交通条件便利、资源和人才优势明显,汽车产业潜力巨大,蒂森克虏伯来汉投资具有战略眼光,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取得更大的成果。

  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训秋出席了开工仪式。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位居世界500强前列,业务涉及钢铁、汽车等5大领域,年销售额达380亿欧元。2002年,该集团在汉投资的激光拼焊有限公司投产。(完)(记者黄磊、通讯员李宏、肖辉)(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湖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