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大外资造林项目启动 贷款5.2亿为荆楚添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49 新华网

  继世行贷款项目、德援项目、日援项目之后,昨日,我省林业迄今最大的外资造林项目——日本政府贷款湖北省植树造林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该项目涉及全省41个县市(区),总投资约7.7亿元,其中日本政府贷款5.2亿元。计划将用7年时间,在项目区内人工造林206万亩,封山育林229万亩,使我省森林覆盖率提高2.3%。

  据测算,该项目实施后可给我省木材、林果产品、药材、松脂等产业带来134亿元的收入,带动项目区340万人口致富。(完)(记者于丽娟通讯员毛剑、赵辉)(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金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