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怪 家里自来水忽然变“温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04 华商晨报
怪 家里自来水忽然变“温泉”(图)
自来水的温度达二十几度

  本报记者 吴章杰 摄

  投诉专访

  郑女士投诉:我家在于洪区于洪北里10-10号楼1单元,家里的自来水有10多天了都是温的,邻居说家里水也是温的。

  专访时间:12月16日

  记者调查:昨天中午,记者来到10-10号楼1单元2楼的住户家,温度计显示自来水的温度在25℃左右,而正常水温则是13℃。

  居民说,白天的水温还比较低,晚上时比白天高。光想着冬天能用上热乎水,也没想太多别的问题。

  沈阳市自来水总公司用户宣传科谢有辉科长的解释是,一种可能是住户家用的热水器阀门一直没关闭,导致回流,造成水温一直是温和状态。另一个就是自来水与暖气水混合,但是通常情况下,水应该有杂质,有异味。

  记者找到迎宾花园的方迪物业,下午1时,技术维修人员到现场检查,只有3户人家有人,根据了解和现场勘察,水温是比往年要高。经过技术人员的检测及推测,可能是因为地沟里的自来水管道和热网管道相隔距离比较近,导致自来水的温度也上升了。

  但是居民所说的“自来水与暖气水混合”是不可能的,因为现场并未发现管道有裂痕,而且水质也没问题,不排除是住户家热水器导致的。技术人员表示,还会进一步调查,给住户一个满意的答案。本报记者 杨晓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