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警方15小时擒获"毒枭" 缴获毒品5700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05 新华网
武汉警方15小时擒获"毒枭"缴获毒品5700克(图)
  为逃避警方的打击,毒贩扮成买主购买自己的毒品。昨日,武汉缉毒民警跟踪15小时,将刘某成功抓获,收缴高纯度海洛因5700克,价值160万元。

  15日,武汉市缉毒处接获情报,刘某从境外购得一批毒品,准备取道江西运往武汉。警方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连夜排查。当晚6时许,一辆可疑车辆从京珠高速驶入武汉,然而此车十分狡猾,进入武汉市区后多次更换停车地点。

  昨日上午,警方发现一名30多岁的可疑男子总在车边徘徊,但始终不接近该车。至上午9时许,当该车停在机场河附近一停车场时,可疑男子确认“安全”后上了车。缉毒警当即采取行动,将2人控制,并从车后备厢中搜出毒品海洛因5700克。

  经查,刘某早在2000年就因涉嫌贩毒被警方纳入视线。毒品本是由其从境外购买,因怕被警方查到,于是让其手下陈某运至武汉后,再由其装成买主取货。(完)(记者肖丽琼、王际凯通讯员周剑敏)

  (责任编辑:祝斌)

  (来源:楚天金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