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青队26日正式集中 备战1月份国际邀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13 新华网

  12月16日,中国足协向俱乐部正式发出通知:入选U20国青队的28名球员于12月26日到广州清远基地报到,备战明年1月14日至26日在卡塔尔进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和2005年6月10日在荷兰正式进行的世青赛。

  中国足协在发给俱乐部的通知中明确了本次集训的目的,认为一年一度的卡塔尔国际邀请赛是2005年备战荷兰世青赛的开始,对球队的锻炼价值比较大。而且,卡塔尔国际邀请赛也是中国队备战荷兰世青赛前的第一项国际大赛。所有入选28人名单的球员都必须按时参加本次集训。

  9月份参加了马来西亚亚青赛的20名球员中有4人不在名单之列,冯霄霆、张可和毛剑卿因为伤病或者其他原因没有入选这次集训名单,其中冯霄霆和毛剑卿还没有正式恢复训练;董方卓因为还在参加比利时乙级联赛,按照合同他将不参加邀请赛的集训和比赛。(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