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分看重肇俊哲 董罡放话:如值1000万元 钱不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15 水母网

  特约记者宋国庆济南报道遭遇来自辽足方面的阻力,小肇转会一事变得不甚明朗。陷入僵局之时,山东鲁能终于表达了自己的态度。15日深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告诉记者:“我们确实欢迎肇俊哲这样有实力的球员来,但前提是价格要公道、要合理。如果按照规定,肇俊哲确实值1000万,这对我们并不是太大的问题。”

  对于小肇,董罡的确非常看重。“通过前一段时间的接触与了解,我们认为,肇俊哲确实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而且人品也没得说。鲁能队确实欢迎、也希望有更多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加盟。”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转会过程中,除了肇俊哲外,还有不少大牌球员主动与泰山队联系过,但肇俊哲是其中来意最坚决的。对此,董罡也表态说:“这样的球员我们当然欢迎,只有这种打心底里向往这支球队的人,才会全心全意地为球队效力。有些队员确实也有实力,也是球队所需要的,但在接触中,我们发现他的态度始终非常迟疑。我们不需要那种抱着其他想法才来的球员。”

  欢迎归欢迎,但董罡也留了活口:“我们对肇俊哲也没到非要不可的地步。”在肇俊哲所擅长的后腰位置上,高尧、刘金东等人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抢眼,而周海滨更是鲁能重点培养的对象。虽然引进肇俊哲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中场防守能力,但同时也势必对几名年轻队员的成长带来负面影响,这是鲁能所顾忌的。

  当然,如果辽足方面能开出一个相对合理、公道的价格,也就是说,能在鲁能所能接受的范围内,肇俊哲的加盟还是大有希望。针对外界盛传辽足开价1000万的说法,董罡认为:“1000万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如果根据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按照肇俊哲的实际收入,乘上年龄、国脚资格、健将身份等一系列相关系数,确实得出1000万这样的价格,那么我们也认了,肯定就按这个价格买进。但如果不是这样,我们就不可能接受了,鲁能不会也没必要去做‘冤大头’。”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