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董建华:发展商对红湾决定适当 检讨高官退休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昨日与传媒高层会面时表示,发展商对红湾半岛的最后决定是适当的。董建华并重申,港府的基本理念:合约精神、私有产权不容侵犯绝对没有改变,也绝对不会改变。

  他又谈到退休高官在私人机构任职的安排。他表示,会给予高度重视,不会掉以轻心,并会抓紧检讨。对于外界批评最近公众关注的几件事,是否出现官商勾结和输送利益的情况,董建华说绝无此事。他强调,有立法会和传媒监察,亦有廉政公署执法,每个官员和商人亦知道,如果官商勾结及利益输送是无益处。

  董建华表示,在新的施政报告中,会有远景和希望的描述。他说整体管治不错,但承认未处理好个别事件,需要加以改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