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拿生命开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6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16日讯(记者李灏实习生林平海)记者从海口12315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消费者有关江湖游医误病害人的投诉有8宗,这些患者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有病不去正规医院,而是图便宜听信江湖游医的吹嘘,结果病越治越严重,钱也没有少花。

  在今日上午查处黑药摊的现场,这名来自贵州的江湖游医,正在给一名中年妇女用拔火罐治疗风湿,还准备配药水。当记者问该妇女为什么要听信没有任何行医证明的游医时,她说,这里看病便宜,如果到大医院看病,光挂号费就要10多元。

  执法人员指出,这种江湖游医往往以“祖传秘方”为幌子,以低廉的价格来吸引患者。有些人有病乱投医,贪便宜,结果害了自己。江湖游医自配的所谓“良药”往往是一些普通药品搭配成的,没有经过临床验证,患者用后,可能会造成不良后果,甚至危及生命。

  作者:李灏 林平海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