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怀孕女侨胞在意被奸杀 华人拟进行大规模示威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9 新华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欧洲时报报道,意大利那波里(napoli)11日发生一起恶性强奸杀人案,年仅26岁的温州市瓯海区丽岙籍女子项某(音译)在修车途中遇害,遇害时该女子已怀有5个月左右的身孕。

  据意大利《那波里晨报》及当地侨胞提供的消息称,当地时间12月11日下午,由于项某的丈夫回国内办事,被害人项某独自把汽车送去离家较近的一家意大利人开设的修车行修理。晚上7时许,项某曾打电话告诉家人,已经到达修车行;7时30分,她再次打电话告诉家人在等一个汽车配件,车辆即将修好。但当晚8时,家人拨打她的手机时,手机响了两声后便关机了。项某的弟弟感到有问题,立即报警。

  当晚,警察在当地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查,并于次日在树林里发现了被害人的汽车,但已经被焚毁。在被焚汽车的附近,警察找到了修车行工人的驾驶执照,并在不远处的一口井中发现了项某的尸体。由于井口非常狭窄,警察又请来了消防队协助,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将尸体打捞上来。经验尸官初步鉴定,被害人生前曾遭受性暴力,致命伤为割喉。

  事件发生后,意大利那波里地区华人大为震怒,强烈谴责犯罪行为,并向有关当局申请,将于近日开展大规模游行示威行动,强烈要求政府严惩凶徒。据悉,此事已经引起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的重视。(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