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纳文:服从判决不会再告高峰 等机会进军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37 中国新闻网

  王纳文与高峰关于儿子元元的抚养费纠纷终于有了一审的结果。但这个结果与王纳文希望的结果相去甚远。那她面对这个结果有何感想?未来将会如何打算?昨天下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安贞法庭附近的一家咖啡馆里,王纳文接受了记者专访。

  今天·预料到了结果 打这个官司考验他父爱到底有多少比要抚养费重要。

  记者:两个多月了,现在案子一审的结果终于出来了,每个月1000元,加起来只有18万元,远不够你提出的69万元。对此你满意吗?会不会上诉?

  王纳文:不会上诉。我一开始就不是为了要钱,只是因为他不承认孩子是他的,这伤害了我和孩子的感情。我就是要证明自己的清白。他既然说要负责,那就给孩子抚养费,我跟他要这个钱就是看他所说的要负责是怎么个负责法,现在答案出来了。尽管我不满意,但我尊重法律的判决,没必要上诉。

  记者:很多人知道这个结果后感觉每个月1000元有点少,听你的律师说这连托儿费都不够。

  王纳文:的确是这样。我们是根据沈阳市最低生活标准计算出来的69万元,是孩子的抚养费,不是我个人想要这些钱,否则我要100万元也行啊。孩子以前所在的幼儿园每月是1300元,今年7月,因为经济问题换了个幼儿园,现在每月的费用是700元。虽然条件比原来差了,好在师资条件并不比以前那个差多少。孩子能得到良好的教育是最重要的。

  记者:看你的反应很平静,是不是对这个结果早有准备?

  王纳文:是,这在我的意料之中。从官司开始到宣判前,他(高峰)就一直在抚养费多少的问题上讨价还价,所以,出现今天这个结果是在我想象之中的。

  记者:当初高峰在沈阳有酒店的证据开始为什么没告诉律师,也许律师早知道抚养费可能会判更多,因为高峰目前的状态是“无业”。

  王纳文:我其实早就知道那家酒店。为什么我开始没有说出来呢?因为我觉得给多少钱是一个父亲想怎样对孩子负责的问题,是你想怎样,而不是我来调查你有多少钱。坦率地说,我打这个官司考验他父爱到底有多少比要抚养费重要。

  昨天·爱情从未后悔 一个男人可以花心不可以负心,可以风流不可以下流。

  记者:现在跟高峰闹成这样,对你们的恋情有没有后悔过?是否仇恨大于美好?

  王纳文:没有。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实际上,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非常幸福。虽然后来我们分手了,但我对他的看法一直没有改变过。我对他有了不负责任的看法,就是在他不愿意承认孩子是他的那一刻开始的。我觉得一个男人,你可以花心不可以负心,可以风流不可以下流。这是我对他的忠告。你想想,DNA鉴定的结果是99.99999%,他连0.00001%的不认儿子的机会都不放过。这对我和孩子都是很大的伤害。

  记者:从现在开始,你跟高峰的恩怨是不是就算结束了?

  王纳文:对,过去那一段一笔勾销。

  明天·有钱就去国外 你可以把我们的爱情当成游戏,但不要让我的宝贝哭泣。

  记者:现在经济来源是怎样的?将来会往娱乐圈发展吗?

  王纳文:我现在白天在一个朋友的公司帮忙,晚上还要去演出。虽然收入不是很高,但我想对孩子的生活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作为母亲,为孩子多努力,多付出是应该的。

  记者:是不是希望孩子受到最好的教育呢?

  王纳文:也不敢说最好吧,至少,与别的小朋友比不要差很多。但让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是我最大的心愿。

  记者:之前你表示有机会要去国外定居,现在还这样想吗?

  王纳文:是。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我想和孩子到国外生活,这样做对他的伤害是最小的。我现在都不敢带孩子上街,因为怕人家把我认出来。

  记者:你去幼儿园接孩子吗?

  王纳文:不敢去,都是我妈去。我妈去也是蒙着脸去。好在小朋友都不知道他是高峰的儿子。所以我现在特恨高峰,就因为他不认孩子,如果他当初认,孩子就不会到北京,就不会露面。

  记者:那你现在还对孩子说他爸爸在国外吗?

  王纳文:是。我在他面前尽量说他爸爸对他多好,多爱他。孩子现在还小,不想让他受到伤害,毕竟我也有错。不过,等他长大了,我还是要告诉他的。

  记者:高峰提出了做亲子鉴定,这对你来说伤害很大。你曾经表示这个官司结束后要考虑告他侵犯名誉权,现在有这个打算吗?

  王纳文:我想先回去稳定一下情绪,然后再和律师商量。

  记者:之前有消息说你要进军娱乐圈,是真的吗?

  王纳文:其实我认识高峰之前就是娱乐圈的,所以如果有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公司或是个人找我。就我个人而言,不会主动出击。我昨天晚上还写了一首歌呢,刚想出来的。

  记者:叫什么名字?歌词透露点吧。

  王纳文:名字还没想好。歌词可以透露一点。有一句是“你可以把我们的爱情当成游戏,但不要让我的宝贝哭泣”。

  (来源:大河报 作者:许城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