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报:亚行警告菲政府 财政危机可能导致经济不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1 新华网

  《马尼拉时报》:已故前总统候选人、影星费尔南多·波的支持者16日争先恐后前往教堂瞻仰其遗体,造成至少15人被踏伤。

  《菲律宾星报》:菲总统阿罗约16日签订国会两院通过的议案,开始对烟酒商品增加收税。这是该国宣布财政危机后采取的首个增加税收措施。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亚洲开发银行发出警告,菲律宾政府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目前的财政危机将导致经济更加不稳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