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助蛇头偷运华人入境 英国无良律师被吊销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03 新华网

  华声报讯:英国一名不法律师因协助蛇头集团,从中国偷运数以百计的非法移民到英国,并教唆非法移民虚构理由申请政治庇护,终于被英国律师公会吊销牌照。

  被停牌的律师TitusMiranda,现年58岁,原籍新加坡,较早时已被法庭判处5年监禁。控方指出,Miranda的律师行就如一间“谎话工厂”,专门教导偷渡客用“宗教迫害”作藉口来向当局骗取政治庇护的身份。Miranda的律师行从每个虚假的政庇申请中,可以获得70英镑的利润。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Miranda与中国的蛇头集团有广泛的接触,而他的妻子JessicaJin则与他一起在该律师行进行教唆工作。(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