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部署节前打击犯罪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张翼华 通讯员邹远良)昨天,广州市维稳及综治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打击防范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桂芳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公安部门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治安工作,严厉打击多发性犯罪、严重暴力犯罪、黑恶势力犯罪和毒品犯罪,为市民提供一个祥和、欢乐和安全的节日治安环境。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朱穗生也作了讲话。

  张桂芳指出,今年以来,广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治安工作的部署,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广州市治安大局保持了稳定。他要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治安工作,必须做到“五个加强”:

  正确分析当前的治安形势,切实加强对治安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各部门必须从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出发,切实维护节日期间社会稳定。

  加强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惩处一批违法犯罪分子。结合省公安厅部署的“冬季攻势”行动,元旦春节期间的打击犯罪工作要紧扣三个环节:一要突出打击重点。要严厉打击多发性犯罪、严重暴力犯罪、黑恶势力犯罪和毒品犯罪等。特别要把打击犯罪锋芒对准“两抢”、“两盗”等犯罪活动,坚持做到打准打狠;对准杀人、伤害、绑架、涉枪、涉爆等严重暴力犯罪,(下转A3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