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整顿统一着装集中销毁"大盖帽"及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21 新华网

  12月16日上午,17842件各式制服的标志在呼和浩特市西郊垃圾场化为灰烬。这是内蒙古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清理整顿统一着装工作进行以来第一次集中销毁行动。此项工作开展后自治区共清理整顿了49个部门和行业乱戴“大盖帽”现象。

  据悉,这次清理整顿的重点为:未经国务院批准的着装部门;虽然国务院批准着装,但擅自扩大着装范围的部门;仿制“99”式警服的着装部门。经过清理整顿,全自治区共清理了49个部门和行业,清理整顿后,减少着装人数238%人,收缴制式服装15720套,折价金额663万多元。

  内蒙古自治区清理整顿统一着装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收缴的服装将全部捐给自治区的贫困户或受灾地区,“大盖帽”、臂章等标志全部销毁。清理整顿违规着装工作不仅是在维护制式服装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更是在切实纠正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文/罗纲)(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