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国泰航班发生乘客空中企图打开舱门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香港成报报道,国泰航空公司一架由东京来港的航班在飞行途中发现有一名男乘客企图扭开机舱逃生门,该男子随后被机组人员及乘客制服。涉案男子被控一项作出相当可能会危害飞机安全的行为罪,昨天在香港荃湾裁判法院提讯。

  被告杨我华(37岁)报称从事音响工程,控罪指其在本年11月7日,在一架从东京返港的国泰CX509航班飞行途中,有意图地扭动机舱逃生门,干扰及危害该架飞行中的航班。

  被告获准以现金5000港元保释,裁判官提醒被告要遵从感化官安排与精神科医生会面,否则将会取消其担保,将他还监看管;此外被告亦须交出旅游证件并不得离开香港。

  控方昨天在庭上称,被告事后表示在日本旅程中,不时产生幻听,以为有人不断对他说话,精神恍惚下擅自扭动机舱门柄,事发后已向私家医生及威尔斯亲王医院求助。

  控方昨天亦透露,被告在案发时正扭动机舱门,乘客及机组人员见状即趋前阻止,被告却不断挣扎,其后被告终被制服,但却不停地自言自语,重复表示旅途中,感觉有人不断与他谈话。

  被告昨天由妻子陪同下到庭,案件聆讯途中,主任裁判官唐文亦好奇地向主控官查询案发时航班所处的高度,但主控官未有有关资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