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级的士中巴初选出笼 市民有异议可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省城首次星级的士、中巴评选活动自今年11月1日启动后,共初选出准星车108辆,昨日起,市客运处将在市内各的士、中巴站点显眼位置张贴准星车车号,存有异议的市民可拨打电话0851—5285863、5285496举报。

  据了解,由市客运处、市出租车协会、市交警支队等六部门联手推出的省城首次星级的士中巴评选活动,意在促进文明创效益的良性竞争。

  此次评选以市民投诉的车辆违章情况、驾售人员好人好事等作为评选依据,全市3000余辆的士、中巴经过初评,108辆综合服务质量优秀者成为准星车,其中二星级中巴一辆,车号是贵A03143的76路;一星级中巴两辆,车号分别是贵A03371的88路、贵A03321的109路;初选出的三星级的士共为18辆,二星级的士19辆,一星级的士68辆。

  作者:毛海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