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匿名好心人 寄来千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遵义聋哑孕妇权国琴因患“葡萄胎”大出血,生命垂危时,名城遵义各界人士踊跃捐款、献血(金黔在线讯视台焦点访谈报道了此事。12月15日,遵义市广播电台收到安徽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给权国琴寄来的1000元汇款。

  记者看到,这张汇款单是由安徽省淮南经济开发区汇出的。汇款单除了一个手机号码及汇款人地址外,没留下其他的任何信息。在汇款附言一栏,只留下这样一句话:“看了12月12日中央一台焦点访谈后心里很有感触,祝:早日健康。”

  记者拨通汇款单上留下的手机号码,对方声称自己是“受一位朋友的委托汇的,其他事情都不清楚。”记者试图留下对方的姓名,对方说:“只要权国琴能早日康复,我们就很高兴了。”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权国琴的丈夫颜泽方再次哭了。他表示,不管今后有多么艰难,他都要想办法报答好心的人们。

  作者:王晓梅 陈晓伟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