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摩托跟踪3女子 两歹徒“飞车”抢夺提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凌晨,两名歹徒骑摩托车跟踪3名女青年到旭东路时,突然对当中一女子实施抢劫,得逞后驾车逃跑。

  据被抢劫的刘女士介绍,昨日凌晨0:30,她们3名住在煤矿村的女青年,从旭东路口往煤矿村里94路起点站行走,行至202路大巴车站时,突然有两名同乘一辆摩托车的男子靠近她们,坐在后面的男子一把将刘女士手中的提包抢走,两名歹徒驾车快速朝巫峰路方向逃跑,她们一边追歹徒,一边大声呼救。有人告诉她们,两名骑摩托车的歹徒早就跟踪她们了。

  刘女士说,她的包内有身份证、工作证及一些存折卡和近千元现金。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这两名歹徒。如有人拾到被歹徒抢劫后扔掉的名叫刘曼的工作证及身份证,请拨打13765049250。

  作者:张虹娅 王泽红 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