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汇聚陈宝国归亚蕾 电视剧《汉武大帝》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郭威)58集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汉武大帝》经过两年时间的拍摄于近日杀青,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将于2005年1月2日起播出

  这是记者17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长篇巨制《汉武大帝》根据司马迁的《史记》和班固的《汉书》改编,全剧围绕汉武帝刘彻的一生,全面展现了刘彻的雄才大略和汉景帝、卫青、霍去病、李广、张骞等历史人物的生动故事。据介绍,该剧情节曲折、场面壮观、气势恢弘。

  该剧总导演由曾导演《雍正王朝》、《忠诚》和《香樟树》的知名女导演胡玫担任,知名摄影师池小宁担任摄影指导,并汇聚了陈宝国(饰汉武帝)、焦晃(饰汉景帝)、归亚蕾(饰窦太后)、陶虹(饰刘陵)、张世(饰田分)等优秀演员。

  本次新闻发布会还提供了2005年央视黄金时段电视剧备播剧目名单,《抢滩大上海》《情归》《完美》《马大帅2》《秦始皇》《朱元璋》《郑和》《京华烟云》列入其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