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考党员干部自费订阅党报党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5:4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开封12月17日电 记者王明浩报道:河南省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盛国民近日从自己工资中拿出713.4元,带头自费订阅了人民日报等3份党报党刊。在盛国民带动下,兰考县领导班子、县直机关、乡镇科级以上干部近300人自己掏钱订阅了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

  在2005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中,兰考县委要求按照中办通知精神和省委的部署,把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在兰考县党报党刊宣传发行会议上,盛国民倡议兰考县县处级领导干部自费订阅党报党刊。继盛国民后,县委领导,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农发行党组,财政局党组,发改委,教育局,城管办等单位的负责同志踊跃自费订阅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

  兰考县委要求抽出一部分党费用于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的订阅,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要认真研究用党费订阅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具体办法,抓好落实。各乡镇、各单位要开展好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优先保证人民日报等党报党刊的订阅。

  《人民日报》 (2004年12月18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