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人大召开民族外事华侨宗教工作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05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宁明讯12月16日,我市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工作座谈会在宁明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正斌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及我市有关民族外事华侨宗教工作部门的有关领导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正斌就新的历史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宗教工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服务作了讲话。他说,撤地设市后,全市少数民族人口占全市总人口的88%,而华侨企业人口现有28000多人,是一支不可忽视的社会力量。地方人大要做好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宗教工作,重点是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把监督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上,加强并不断改进对实施民族区域自治法的监督;要切实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通过调查研究,及时反映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的实际情况和群众的呼声,帮助民族地区发展生产力,努力推动社会的全面进步;要结合学习贯彻宪法,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更多的华人、华侨来崇左观光旅游、考察投资;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沟通,做到既各司其职,又互相配合,协调一致做好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分别介绍了本县(市、区)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宗教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宗教工作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

  (冯风权)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