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崇左市人大召开城建环保工作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05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记者杨勇明)12月16日至17日,我市召开人大城建环保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城建环保的副主任和人大常委会有关城建环保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市国土资源局、建设和市政管理委员会、环保局、旅游局、人防办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淑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各县(市、区)人大及其相关工作部门主要汇报本级人大或本工作部门如何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对城乡建设和环保工作进行监督。市直职能部门汇报本部门如何严格依法行政,认真做好城乡规划和环境保护工作。汇报中,各县(市、区)和各部门都有好经验和好做法,大家还就当前城建和环保中出现的一些不良现象进行认真探讨,以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效。

  吴淑兴在讲话中认真阐述了人大工作的职责。她说,依法监督是法律赋予人大的一项权力,各级人大必须认真履行好这项神圣的职责。她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常深入基层搞调研,广泛听取和征求基层的意见,坚持实事求是去做好监督工作;行使监督权时,要明确监督的对象和主体,并按照规定程序去依法行使监督权;在依法行使监督权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敢于讲真话,敢于负责任,紧紧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和地方的经济健康协调发展去做好人大工作。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