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一首歌》26日走进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王丽凤通讯员邱创泓穗建宣)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4年12月26日晚,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元旦特别节目将走进广州,在广州体育馆主场馆举办大型演唱会,众多观众喜爱的歌星李谷一、刘欢、田震、刀郎、韩红、朴树、腾格尔、陈小艺等著名演员将登台献艺,与广大市民共度美好佳节。

  此次晚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主题是建设适宜创业发展和居住生活的现代化中心城市。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国内歌坛顶尖明星和一流的艺术家同台献艺,演唱观众喜爱的歌曲。歌星们将与观众现场互动,来自广州大学城的学生、建设一线工人、外来务工人员、新老劳动模范、外国驻穗朋友等上台谈广州创业和居住生活环境,并进行现场自主点歌,共同畅想未来幸福生活。

  此次晚会将于本月26日在广州体育馆主场馆举行,时间约3个小时。广州电视台将从当天20:00开始现场直播;中央电视台将连续转播4次录像,CCTV-3将于本月31日19:30播出录像,CCTV-1将于2005年1月1日21:45播出录像,时间约100分钟,其他两次录播时间待定。

  由于本次演出全部为团体性免费赠票,现场观众将达8000人。为保障晚会期间交通秩序顺畅,公安、交通、消防、城建、文化等政府部门联合行动,已出台综合安全保障方案。届时,公交公司也将为晚会加开班车,最晚班车为12点。

  又讯 (记者王丽凤通讯员邱创泓穗建宣)为促进市民与晚会的进一步互动,市建委将于即日起举办“迎接《同一首歌》走进广州———广州十大城建项目评选活动”,在《同一首歌》走进广州之际,让大家一起来回顾近年广州城市建设成就。请热心参与的市民将填好的评选表寄往府前路1号广州市政府建设委员会宣传教育处(邮政编码:510032),主办方将随机抽出30名赠送“新年畅想曲———《同一首歌》走进广州”大型文艺晚会门票一张,并随机抽出300名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同一首歌》26日走进广州(图)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