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丰田杯"球队抵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周方 通讯员邱创泓、陈建族)昨晚,参加2004年“丰田杯”国际乒乓球邀请赛的中国、韩国、日本和中国香港男女8支球队全部抵穗,组委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欢迎宴会。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徐寅生、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市人大副主任苏晋中、副市长李卓彬等出席了宴会,并为比赛冠名赞助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颁发了纪念匾。

  雅典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柳承敏、女子单打冠军张怡宁、男子双打亚军高礼泽、李静和男子单打季军王励勤等乒坛顶尖高手参加了宴会。

  欢迎宴会上,李卓彬代表市政府和全体市民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广州是一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的美丽名城,是一个快速发展和高度开放的城市,也是一个热爱体育运动、充满活力的城市。体育传统悠久,赛事丰富,多次担当重大国际、国内体育大赛,并成功申办2010年亚运会。邀请赛对增进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促进乒乓球运动的普及提高将产生积极作用,也将为广州承办亚运会积累经验。乒坛顶尖高手的光临使比赛更引人关注,也将大大提高广州的国际知名度。(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