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年全国事业单位将大力推行公开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07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王黎张宗堂)目前,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约有45万个事业单位推行了聘用制度,有1300万人签订了聘用合同。

  人事部部长张柏林17日在全国人事厅局长会议上说,2005年要在事业单位大力推行公开招聘制度,除涉密岗位外,逐步实现事业单位补充人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严把人员进口关。

  张柏林说,对不同类型的事业单位,建立分类管理的用人制度。结合事业单位体制改革,对行使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实行公务员制度;对转制为企业的事业单位,实行企业人事管理制度;其他事业单位要根据不同功能,实行符合其特点及人才成长的人事管理制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