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劫徒入户抢5万元财物 取款时监控电视拍容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08 新华网

  12月16日中午,海口市龙昆南路金竹园小区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两男子持菜刀闯入民宅抢走价值5万多元的现金、银行卡和手机,随后用抢来的银行卡取钱时脸部被银行监控电视拍了个一清二楚,目前警方正在追查。

  据海南特区报报道,受害人袁小姐介绍,16日中午12时许,她准备出门倒垃圾,刚打开房门,两个男子突然冲进来并迅速反锁了大门,然后各抽出一把菜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威胁“不准出声!”随即反绑了她的双手,把她扔在床上。他们在屋内翻箱倒柜,最后在她的手袋里找到100多元现金、一部手机和一张银行卡。搜到这些东西后,一个抢匪掏出一只装满液体的玻璃瓶,威胁她说:“这是硫酸!快说出银行卡密码,否则就毁你的容!”无奈,她只得照办。

  约下午2时,在两个劫匪离去后,袁小姐挣脱绳索报警。

  据悉,两劫匪用袁小姐的银行卡到西沙路建设银行网点取钱时,其容貌已被银行监控电视拍下。目前海口琼山公安分局正在追查劫匪。(完)(记者黄祖标)(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