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民心连心 携手同登白云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15 信息时报
警民心连心 携手同登白云山(图)
浩浩荡荡的警民队伍向白云山进发。时报记者陆明杰摄

  时报讯(记者刘妍通讯员李喆)昨天上午,广州市白云山下的云台花园外,人声鼎沸,彩旗招展,来自广东公安刑侦、治安、消防、边防、交警等各警种及厅机关的公安民警和广州市的大学生、义警、保安、街道群众等共2500多人组成整齐的方队,整装待发。由此,拉开了广东公安机关“警民心连心·相约大练兵”活动周系列活动的序幕。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郑少东,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伟伦,省公安厅副厅长罗娟、广州市公安局领导张秀歧、王小松等参加了登山活动。

  9时许,两支象征着警民团结、共保平安的火炬分别交到郑少东和林伟伦手中。郑少东和林伟伦手持火炬,共同点燃礼炮,随着“轰、轰”几声响,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省公安厅和广州市公安局领导的引领下,民警和群众组成欢快的人流,你追我赶,共同徒步向白云山顶进发。

  在行山的过程中,民警认真倾听群众意见,表示要不断改进各项工作,为实现社会长治久安,和谐广东而奋斗。许多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和公安民警一起登山,既交到了新的警察朋友,又锻炼了身体,并亲身感受到公安民警的优良素质,为有这样虎虎生威民警队伍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而自豪。(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