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愿意捐出孩子的器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2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胡忠民通讯员邱寒萍)“儿子的病恐怕治不好了,我们愿意将儿子的身体器官捐赠给社会。”来自怀化农村的周妈妈今天含泪表示。

  周建松是长沙某大学学生。12月5日,周建松因脑血管畸形破裂出血进入长沙市四医院治疗,但10多天后仍然昏迷不醒。周家本来贫穷,此时医药费已经花去了3万多元。年过半百的父母看着病床上的儿子,感到彻底绝望了。他们作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如果儿子不幸离世,他们将把儿子的器官捐献给社会。

  周家父母的热心肠打动了医院的医护人员。周建松所在的10病室自发捐款,短短一天,捐款已达2260元。医院相关专家称,如果患者配合,脑血管畸形破裂是可以治愈的,但周期较长,费用高昂。医院向社会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拯救这个不幸的家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