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满员公交汽车急刹车 乘客层层叠罗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12月18日消息:昨日晚上6点半左右,一辆满载乘客的54路公交车在行驶中一个急刹车,导致众多乘客摔倒后压在一起,其中三名被压在底部的女士伤势较重被送往第六人民医院救治。

  乘客吴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公交车正常行驶,快到万航渡路长定路路口时,前面有一辆车子突然左转,54路公交车不得不急刹车。在下班高峰期,54路上装载了满满一车子的乘客,由于惯性的作用,都向前摔倒。乘客们一个叠一个最后都倒在了一起。我的同事唐燕被压在最下面,摔倒后一动也动不了了。”由于多名乘客受到不同程度的摔伤,乘客们情绪激动。

  120急救车随后赶到,将唐女士在内的三名伤势较重者,送往第六人民医院急救。巴士汽车公司的值班人员花先生表示,54路车队工作人员已经赶往医院,公司将会根据交警的处理结果,对伤者进行赔偿。

  (来源:来源:青年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