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舍利润不舍供应 中石油力保重庆天然气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24 新华网

  “我们将全力保证今冬明春重庆用气。”昨日,中石油驻渝企业在中石油重庆企业安全生产座谈会上表示:宁舍利润,也绝不放弃对重庆市场的天然气供应。

  目前,我市的天然气日需求量已达到820万立方米。在此严峻情况下,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决定,一方面,要加快麻柳场、邛西、铜锣峡等气田的建设,另一方面,川东地区大脱硫厂不再停产检修。此外,从11月1日起,他们还将其所属的川西北甲醇厂停产,以缓解供气矛盾。仅此一项,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就将减少利润1290万元。

  副市长周慕冰在会上对中石油驻渝企业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今年1-11月,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已向我市供气24.78亿立方米,是全年合同用气量的99.69%;中石油重庆销售分公司也千方百计向重庆供油119万吨。市委、市政府和重庆各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中石油驻渝企业的发展,从政策支持、服务保障、协调配合等方面,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记者何旭)(来源:重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