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川启动“三绿工程”宣传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31 新华网

  放心食品要有相配套的市场,但仅有绿色市场并非能完全保证食品的安全,还应包括绿色消费、绿色通道等内容。12月17日,银川市放心办在宁夏率先部署了“三绿工程”的检查、宣传及“三绿工程”畅销品牌的推荐工作。

  据介绍,银川市“三绿工程”宣传月活动定于12月20日至2005年2月20日期间开展,活动主题是“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整个活动将有三个重点。

  首先是集中开展清仓查库,净化食品市场,清查对象是从事肉、菜、果酒等与百姓密切相关的食品流通和畜禽屠宰加工企业,重点清查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货渠道、包装质量等,以保证绿色市场的建立。此外,商务、工商、农牧、卫生等部门将利用电子屏幕、展板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引导企业和消费者对“三绿工程”有所了解。有关“三绿工程”畅销品牌的推荐工作,也是此次“三绿工程”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我市将向全国“三绿工程”工作办公室推荐大米、食用油、肉、菜、酒等食品品牌,争取获得全国畅销品牌的认证。(来源:银川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