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亮化工程让冬日银川更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43 新华网

  为了使冬日的首府夜景更加迷人,昨天下午,银川市城市亮化管理办公室、市城管、财政、供电等部门共商举措,通过推行优惠电价等鼓励性政策,展开一场城市亮化攻坚战。

  城市亮化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其间将组织检查评比,并通过各种渠道征求市民意见,评选出有特色、有品位的亮化景点,并对实施亮化的产权单位予以奖励,对不重视亮化的产权单位给予批评处罚。

  市建设局局长蒋光临介绍:今年,银川市24条新建道路安装路灯、景观灯两万余盏,13条小巷改造或新装路灯256套,199座建筑物在灿烂灯光的辉映下扮靓城市之晚。但同时,也存在着亮化水平与艺术性不高,没有银川本地特色等问题。据悉,做好亮化工程,将银川市真正打造成一座“不夜城”,将是明年城市建设工作的重点。(来源:银川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