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年同月同日生相伴六十四年 老夫妇庆80寿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53 新华网

  昨日上午,新洲区三店街麻铺村的胡家欢声笑语不断,屋里屋外挤满了人,大伙儿都是来给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胡少山、蔡娇英夫妇俩庆祝八十大寿的。

  “我们就是有缘份。”胡爹爹说,他和老伴儿是1940年结的婚,当时全凭媒妁之言,两人没见过一面。到了发喜帖写生辰八字时,胡家人突然发现,两人的生日都是一九二四年农历十一月初六。“哎呀,同年同月同日生,真是天生一对!”在亲戚朋友的祝福声中,两个新人相视一笑,心底涌起几分甜蜜,也认定了这份缘。

  婚后,夫妇相濡以沫,携手走过了64年的风雨岁月,抚育了40多个儿孙。

  昨天的寿宴上,胡爹爹笑得合不拢嘴,“能和老伴共度此生,我知足了!”(完)(见习记者郝晓燕通讯员黄伟俊)(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