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放跑打人小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57 半岛都市报
司机放跑打人小偷(图)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谢军 焦恭森) 女乘客制止偷窃行为竟遭小偷狂殴10多分钟,其间多次呼救竟无人挺身而出,客车司机还按照小偷的示意打开车门将人放走!今天下午3时左右,一辆济青快客行至沧口附近时发生如此一幕。

  据了解,今天下午3时,李小姐乘坐车号为鲁BA562×的济青快客回即墨,当车行至沧口车站附近时,李小姐突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掏自己的包。“有小偷!”李小姐马上大声喊道,但车上其他乘客却无动于衷。没得手的小偷恼羞成怒,一把揪住李小姐的头发,旁边的同伙上来对着李小姐头部、腹部一阵猛踢,“包里又没什么东西,你喊什么?”

  被打期间,李小姐多次向售票员、司机求助,但司机继续开车,售票员也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似的。狂殴10多分钟后,这两名嚣张的歹徒才招呼司机将车停下,大摇大摆地走掉。李小姐则忍着剧痛随该车到了即墨市汽车旅游公司。

  下午5时30分,记者赶到即墨市汽车旅游公司时,即墨市公安局110民警正在处理此事。记者看到李小姐的手部、面部多处淤血,左眼也肿了起来。“我被打了10多分钟,求救了不下30次,司机却照样开他的车。”对此,姓田的女售票员则解释说,她当时正在卖票,只看到后面有人打了起来,但并不知道怎么回事。该车所在车队的队长则称:乘客被打,司乘人员没有任何责任。

  目前,通济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