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地利选手包揽世界杯男子超大回转前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0:59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12月17日电(记者宋国城)奥地利选手17日在意大利举行的本赛季世界杯高山滑雪系列赛男子超大回转比赛中包揽前三名,这一成绩令奥地利人欣喜若狂。

  据当地媒体报道,29岁的奥地利名将米夏埃尔以1分31秒17赢得第一。这不仅是他历史上的第一个超大回转冠军,也是他第三个世界杯赛冠军。他获得的前两项冠军是速降及以速降和小回转组成的综合赛。此外,他还是2003年世界滑雪锦标赛(WM)和1999赛季欧洲杯赛的总冠军得主。

  米夏埃尔因为旧伤没有参加16日举行的预赛,直到正式比赛的当天上午才决定参赛。他在赛后说,“前两天我一直在床上休息,而且睡得很好。在这个项目上夺冠绝对是我的梦想。”

  另外两名奥地利选手迈尔和赖希分别以1分31秒29和1分31秒47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目前以780分暂列本赛季总积分榜第一位的美国名将米勒只名列第四,成绩是1分31秒86。米勒赛后表示:“今天我的比赛状态很不好,这种情况下赢得第四已经很不错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