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安夜,金蛋代替了袜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01 春城晚报

  平安夜,准备好一只袜子,圣诞老人就会在你熟睡的时候,悄悄从烟囱里进来,在你的袜子里塞上你喜欢的礼物。这是童话故事里常见的情节。现实中的12月24日和25日,追逐时尚、浪漫的你,是不是也在期待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呢?这两天从金马碧鸡广场上经过,不少店门都已披上圣诞树、雪花枝,有的服务生甚至已经穿上了圣诞老人的服装在恭候你的到来了。圣诞商机的竞争已越来越早,也越来越奇。圣地淘沙打出的圣诞广场火鸡大餐系列中,更有一项出人意料的举动:敲金蛋的幸运大抽奖。

  据说,只要在12月24日和25日前往圣地淘沙翠湖、金碧、同仁、西山店,都可以享受丰盛的美食盛宴——品尝60多个品种的豪华火鸡自助大餐的同时,还有一场流光溢彩的文艺晚会和激情荡漾的化妆舞会在等着你;圣诞老人派送礼物的同时,敲敲店中金蛋,就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价值最高的在1500元上下。看来不必准备袜子了,只要去圣地淘沙敲敲金蛋,你同样可以获得一份令人惊喜的圣诞礼物。

  特别提示:为让更多的人分享平安夜和圣诞夜的快乐,圣地淘沙还在金碧店和西山店特设圣诞广场特价外卖圣诞节特色食品。

  孟 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