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大详尽解读鸿城招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01 春城晚报
百大详尽解读鸿城招商(图)
主题百货店是否能拯救鸿城,令人关注。江洋/摄

  为了能赶上明年春节前的开张时间,在接盘时尚春天之后,百大鸿城店的招商正紧锣密鼓地展开。有消息称,其实早在签约之时,鸿城店的招商就已过半,而最新的消息是,目前,上千个知名品牌已基本就位,招商工作接近尾声。本周,昆百大高层召开的招商大会,再次强调了鸿城店的风格定位。几个月内,由时尚春天蜕变为百大鸿城店的构想蓝图已相当明了。

  昆百大商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鸿城店是一个以品位为核心、雅致为格调的专为都市成熟知性人群打造的主题百货店。这一定位与新纪元店的知性人群以及正义店的中低消费定位相区别。在诠释其所提出的“品位如何超越流行之美”的主题中,百大方面认为,鸿城店一方面继承了传统百货的优势,并且超越了传统百货进行了清晰的品牌定位;另一方面,主题百货店的创新商业模式又与同期开张的新西南广场、昆明走廊等新兴商业业态形成互补与错位。在布局设置方面,百大为鸿城设计的“魅妆靓鞋”主题馆、“风尚男仕”、“活力空间”等,瞄准成熟人群的定位已相当明确。

  就此定位,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其深厚的历史背景,昆百大本身已具有很深的烙印,新生而富于变化的感觉不明显,因此,百大的消费一直未能向高端迈进。鸿城店的进入,正好是其改变形象的契机。值得关注的是,由于目前百大已有几店在手,如何躲开同质化竞争的壁垒,将非常关键。

  尚 丽(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