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地放炮炸伤3人 其中1人伤势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0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12月17日下午,贵阳市第27中学附近的一个工地在放炮时,有3名正在施工的工人被石块击中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昨日下午1时20分许,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接到群众报料称,第27中学附近一工地因放炮有3名工人被炸伤。接到线索后,记者赶到现场,找到该工地的几个负责人,他们称不知道此事。记者在现场看见,工地上不时有人在放炮,炸起的石头及泥巴飞得很远。几个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7日下午1时许,当时他们听见一声炮响,炸飞的石块和泥巴朝四周飞去,有3名正在施工的工人被石块击中倒在地上。

  随后,记者来到省医,找到了3名受伤者。据介绍,他们均是织金县人,其中伤者孙×和何×的背部和腿部被石块击伤,而伤者王×的腰部和胸部被石块击中,伤势较重。他们介绍说,当时他们正在干活,距离他们约100米的另一个施工单位放炮时,炸飞的石块和泥巴将他们3人击伤,他们说,当时没有听见放炮前应该吹响的哨声。图为其中一名伤者的伤势较重,正在接受治疗。

  作者:苗国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