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还我篮球场”追踪 安顺体育用地划在城郊北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0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本报14日报道《市民:还我篮球场》一文后,安顺市文化局的相关领导约见记者,称安顺市对体育运动场所早已有了规划,西秀区人民广场篮球场的土地属于国有。

  据了解,正在原安顺市京剧团原址上施工建设的是安顺影视城,建成后将成为集多功能放影厅、综合演艺厅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娱乐场所。据安顺市文化局负责此项工程的吴传双介绍,安顺市、西秀区国土部门在挂牌出让这一地块(包括西秀区人民广场篮球场)前,只有安顺市京剧团提供了权属依据。安顺市国土局便将这一地块作为国有土地进行挂牌出让,并在媒体上进行了公示,而且,按照安顺市东西大街控制性详规,这一地块只能作影剧院、文化设施建设。

  据了解,在安顺市的体育项目规划中,已将城郊北门公墓对面的约30亩地规划为安顺市的综合性体育用地。

  作者:徐荣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