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多米诺骨牌表演赛即将在全国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8日电(丁剑)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2005年中国多米诺骨牌表演赛即将在全国展开。

  据主办方介绍,这项活动由北京未来之星体育运动项目培训中心暨未来之星多米诺运动俱乐部与全国城市相关部门、学校及社会团体共同承办。其中有为反映各城市魅力设计的2005年中国魅力城市多米诺骨牌挑战赛,有为各地学校设计的2005年大中小学多米诺联赛等

  本次大赛多米诺骨牌的摆放形式将不拘一格,可摆放各地城市人文风情,也可摆放城市风光及著名景点、企业品牌,宗旨是突出表现祖国各地的大好河山、旅游风景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各地的建设成就和各地人民群众共同奔小康的精神风貌。

  古老的多米诺骨牌就像积木一样,可以通过把它摆成各种图案,培养开发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游戏本身要求特别细心,有益于集中青少年的注意力。游戏要经过多次失败才能获得成功,能培养孩子的耐力和毅力。每张牌都会影响全局,必须处理好局部和全局的关系,这利于培养孩子们的集体主义和团队精神。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计划在活动中为各地建立一批多米诺青少年俱乐部,普及推广多米诺这项有益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运动,从而丰富全国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抵制某些不良网络游戏对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损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