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领之星半决赛明天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08 信息时报
白领之星半决赛明天开始(图)
  34名选手进入第三届白领之星风采大赛半决赛。时报记者朱小勇摄

  时报讯(记者朱小勇)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三届白领之星风采大赛复赛已全部结束,经过复赛四个环节的比拼,34名选手进入了半决赛。选手中本科以上学历者占了91%。明天开始,选手们将赴韶关丹霞山风景区及曹溪温泉度假村进行半决赛的比拼。据了解,选手还将担任届时举办书画作品义卖活动的形象大使,义卖筹得的款项将按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章程捐献给韶关市贫困学校以及因贫困而辍学的孩子,或者是用于国家风景保护区丹霞山的维护和修缮。

  本届大赛复赛先后通过3+X挑战赛、最具商业潜质赛及衣着品味展示赛(包括飞扬剧景展示赛)和纸上辩论赛四个环节的比拼,经过评委们的最终评定,已有34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入选的选手中,男选手占44%、女选手占56%;本科以上学历者占91%,广东选手占29%。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已于本周二开始接受新一轮的培训。本月19、20日,34名选手将赴韶关丹霞山风景区及曹溪温泉度假村进行半决赛的比拼及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半决赛中,选手们将参与模拟现场招聘赛、英语社会礼仪赛和团体智慧挑战赛的角逐,考验选手职场生存、社交礼仪及团体合作精神等方面的能力。另外,为了能在充分展示选手的素质内涵和职业风采之余也注重“文化强省”的推广和宣传,组委会特邀请了中国书画家协会、中国美术院、广东省书画家协会等国内省内著名书画家捐出其作品现场进行义卖,并让选手担任形象大使。

  据了解,落选半决赛的选手仍可以参加组委会本月24日晚在维家思举行的千人化装狂欢舞会,并获得第三届白领之星风采大赛电视总决赛晚会及广州第四届大型鸡尾酒舞会的参加资格。另外,有歌唱条件者,还可参加国际合唱团的组建及演出。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