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湖警方近日连续捣毁5个“两抢”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32 大华网

  本报讯今年11月以来,针对辖区路面“两抢”犯罪活动较为猖獗的治安形势,龙湖公安分局加大路面“巡查伏堵”和破案力度,以高压态势将“两抢”犯罪势头打压下去。近日,龙湖警方连续捣毁5个“两抢”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破获路面“两抢”案件36宗,有效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的稳定。

  11月23日下午3时多,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打击“两抢”专业队民警抓获涉抢犯罪嫌疑人罗某等3人,根据3人交代曾合伙在时代广场持刀抢劫作案的情况,巡警支队将案件移交金园派出所审查。金园派出所经审查,3名犯罪嫌疑人供认了他们今年11月1日凌晨4时多伙同另2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吴某在林百欣会展中心前面广场持刀抢劫一对谈恋爱的青年男女现金140元、手机2部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循线出击,在市区抓获另2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吴某。

  龙祥派出所针对辖区和邻近区域发生多宗抢劫出租车案件的情况,专门开展案情调查分析,在发案可能性较大的偏僻路段加强巡逻伏哨工作。11月29日凌晨,民警在辖区盛业街偏僻路段伏哨时,发现一部捷达出租小汽车车速时快时慢,明显与正常行驶的车辆有异,这一情况引起民警的警觉,马上尾随跟踪。至盛业西街偏僻处,该车突然停车,说时迟,那时快,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击,拦住该车的去路,喝令车上人员下车接受检查。发现车上两名男青年一人持刀、一人持勒绳正要对出租车司机实施抢劫,民警立即将这两名可疑男子制服,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和费某交代了近期实施抢劫出租车连续作案6宗的犯罪事实。根据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交代,12月3日,民警又在凤凰山路某电子厂抓获同案犯罪嫌疑人梅某。

  (柯建宏、王晓烽)(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