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室煤气爆燃夫妇受伤 妻子刘某目前仍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44 大华网

  本报讯 居室煤气深夜突然爆燃,遭遇这一意外的外来工杨某及其妻子刘某均受伤。至昨天,刘某因伤情严重,目前仍生命垂危。

  据杨某称,他与妻子今年5月份来到我市潮阳区和平镇打工谋生,期间曾为房东干过几天小工,房东让他们免费住到该居室。没想到六、七天前晚上11时多,他与妻子正在睡觉,突然闻到一股煤气味,即起身察看,结果还没走到厨房,“轰”地一声巨响,他看到煤气爆燃,就马上往外跑。跑到屋外才想起妻子还睡在床上,杨某只好马上重新冒着大火冲进屋里,发现刘某身上的衣服已快被烧光,人也昏迷不醒,便抓着她的手用力往外面拖,并大声叫喊“救火”。

  “等我们来到屋外时,我本人脸部及双手也被烧伤了。”记者昨天看到杨某脸上烧伤处涂抹着药膏,其双手则包扎着厚厚的纱布。他说,当时附近群众见状便拨打电话报警,消防部门等也很快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他们夫妇被急送往医院救治后,房东最近几天来已为他们支付了近万元的医疗费用。但刘某目前仍有生命危险,需继续接受救治。已欠下医院不少钱的杨某为此忧心忡忡。(本报记者)(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