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追踪)汕头工商部门全面清查“问题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54 大华网

  汕头 专题 言论 图片 焦点 国内 国际 体育 文娱 财经 科技 社会 活动 本站信息今日汕头 潮人网 大华汽车 娱乐 体育教育求职 链接 嘉宾聊天 新闻调查 潮学论坛 大华网 本地新闻[新闻追踪]汕头工商部门全面清查“问题醋”

  本报讯(记者李冠杰)央视曝光的镇江问题醋流入汕头市场的情况已引起我市工商部门的重视,前天下午市局市场科已向各区局等相关部门发出通知,全面清查镇江问题醋。

  “镇江陈醋”一直是许多市民挑选食用醋时的首选。日前,镇江一些不法醋厂以发霉变质大米制醋,或以工业醋酸加水勾兑香醋的情况被中央电视台曝光,本报积极对此进行巡访追踪,发现市面上恒露、恒汉、恒穗、丹玉、恒泰、江南等6个品牌的问题醋仍不少,报道后引起市民的极大关注。镇江问题醋在我市一些市场货架上出现的情况也引起工商部门的高度重视。12月16日下午,市局市场合同科向各区工商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基层单位立即清查辖区内问题醋的情况,将其退市撤柜,并统计撤柜的品种、数量、宗数,于23日上报。据悉,目前各区局都已部署清查行动,龙湖区工商局在接到通知的当天下午即由局负责人带队清查了龙湖市场和珠合市场。(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